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合作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合作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蒋静)2021年2月22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共同召开本学期中外合作项目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中外合作项目教学负责人马丽娃、教务办主任叶兰;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副院长邓丽娜、新西兰中心主任柴明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鸶鸶主持。

会上,许庆荣首先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多年来对中外合作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的教学运行管理、以及如何积极引导学生参赛等方面提出构想;邓丽娜就在学校国际化战略指引下,两院合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毕业设计安排、中外合作项目评估、新西兰产业学院基地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鸶鸶对我院未来中外合作项目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就“十四五”期间国际合作办学面临的新挑战、中新联合双语线上教学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她提出,学院预拟建中外合作交流办公室,采用专人专岗模式进行教学管理;将推选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中新联合双语线上教学,双方师资可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中外合作项目向“精耕细作”化方式发展。

最后,双方对如何共同做好中外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工作展开详细研讨,并对项目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成共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