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与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洽谈合作
 
 
 
 
 
 
学院与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洽谈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朱鑫 图\刘瀛)为进一步搭建校地企合作建设平台,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建设,2月23日下午,学院与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洽谈合作,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映友、副主任何勇、投资部部长尹科、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书记胡忠浩、办公室主任朱鑫等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烈欢迎曹局长一行莅临学院,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一步努力方向、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磋商。

双方希望借助学院的学科资源优势,将美学融入园区发展建设,从建筑美学、建筑形态等方面提升园区的品味水平和质量。将博物馆、美术馆及大师工作室引入园区建设,对园区的发展起到良性推动,对园区人口聚集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3月3日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