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蒋静)为扎实推进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2月27日下午两点在1213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院长罗徕、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鸶鸶主持。

会上,张鸶鸶首先对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书要点、评审指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代钰洪指出,要全面梳理所获教学成果、提炼标题、挖掘特色,从而精心完善申报材料;胡忠浩提到,填写的内容要紧扣主题,对于申报书创新点的提炼格局要大、视野要宽,要具备系统思维、动态思维。

最后,罗徕对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一要“见贤思齐”,充分学习借鉴全国各高校申报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实例;二要“紧抓痛点”,内容填写要有政策敏锐度、形势敏锐度、需求敏锐度,要能够“观大势、谋大事”;三要“凝心聚气”,聚全学院之力整合打造高质量成果,力争在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