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师说课活动顺利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师说课活动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刘星梅 文/蒋静)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要求,引导学院中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学院于2月27日上午九点在1213会议室召开教师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分为绘画、设计两组进行,共有15位教师对本学期所上课程进行现场示范。每位教师结合课程教学大纲就所上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目的、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内容厚实、旁征博引。说课结束后,督导专家从教学目标、教学规范、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效果考核与反馈等方面对每位说课教师进行详细点评。

罗徕指出,各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各有特色,说课过程精彩纷呈,并寄语各位老师,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约束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我教学水平,从而培养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服务于国家的发展、成都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并表示学院将始终保持教学质量建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着力持续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邱果强调,教师说课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能不断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思路,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课”。

邱果强调,教师说课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能不断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思路,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课”。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院督导、系主任、说课教师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