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蒋静)为稳步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2月2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会议,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学院督导专家刘遂海、谷纯玉、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鸶鸶主持。

此次会议就本学期学院中青年教师说课、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中外合作项目课程交流培训、系主任听课安排以及新校区专业教室及实验室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讨论。会上,刘遂海和谷纯玉就上学期学院教师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认为学院教师教学风格各具特色,课堂教学进步显著。罗徕首先对督导专家为学院教学建设、质量监控、审核评估等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整体部署;邱果强调,需要把课程思政贯穿在日常教学生活中,让课程思政成为课程教学的自然表达,成为启迪学生心灵的甘泉;代钰洪认为,学院自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以来,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促使了学院形成优良教学教风的传统。张鸶鸶提出,本学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做好教师、学生心里安抚工作;胡忠浩谈到,希望学院课堂教学能够学赛结合,以赛促教,从而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取得学习获得感。

本着服务学院教学发展、务实探讨教育思想的基本原则,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