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1学期教师教学安排工作会顺利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1学期教师教学安排工作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刘星梅)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提高工作效率,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月27日下午14:00点在学院1213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排课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排课管理,统筹协调好排课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排课方案。学院教务办主任叶兰、各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兰主持。

会上,叶兰首先感谢各系主任对学院教务工作的支持,其次,叶兰根据各系主任提交的教学工作量安排向参会主任介绍了各系教师全年超、缺工作量情况。最后,各系主任结合课时量需求及教师个人意愿逐一安排2021-2022-1学期各专业课程。

通过本次会议,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课程安排已初步部署完毕,为下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