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良禽择木而栖——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启2021年青年博士引进工作
 
 
 
 
 
 
良禽择木而栖——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启2021年青年博士引进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尹攀龙)为进一步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在2021年新学期开学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日上午在一教会议室1213举行青年博士引进现场面试工作。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相关系部主任组成评审小组,4名优秀青年博士参加了现场面试。

根据相关工作流程,整个面试考核过程严格有序进行。在面试过程中,四位面试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课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面试者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展示了在过去学习和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课题演讲环节,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水平的综合能力;在提问环节,双方就教学任务、科研要求、学院建设、个人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青年博士的到来受到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他们的个人诉求受到高度关注和重视。评委根据青年博士个人的专业特点和综合能力表现提出合理的建议。面试结束后,学院后续相关的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推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