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传承书法精神 推动学科建设
 
 
 
 
 
 
传承书法精神 推动学科建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胡忠浩)为进一步传承中国书法精神,推动学院书法专业教学发展。3月23日,学院特邀舒炯老师到校参观指导。

舒炯,满族舒穆禄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联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顾问、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四川当代书法篆刻研究院院长、成都市九三书画研究院院长、成都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蜀都书画院副院长、成都市文史研究馆馆员、成都市政协第10、11、12、13届常委。

舒院长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大厅,随后在1213与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进行了会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副书记胡忠浩、绘画系主任徐斌、专业教师张超参加了此次会谈。会上舒院长就学院书法方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可以加强与书画院的合作,共同推动书法专业方向的进一步升级。邱书记对于舒院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共同打造名师工作室,为学院发展专业进步做好保障。

随后,舒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书法工作室,舒院长与工作室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同学们现场示范,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祝福和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