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新西南陶瓷公司共建国家级工艺美术基地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新西南陶瓷公司共建国家级工艺美术基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文消息 文/张照媛 图/王秋艳 肖停普)为了更好的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与实际就业基地,4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与产品设计系主任马丽娃,赴新西南陶瓷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先生、新西南陶瓷公司董事长徐素蓉女士进一步交流合作建立美术基地的相关事宜。

新西南陶瓷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代钰洪院长和马丽娃教授,在新西南陶瓷产品的工作室里参观贵公司出品的陶瓷工艺品,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共同建立国家级工艺美术基地,会使学生更加了解传统陶瓷制造工艺,提升艺术修养,同时也能够促进新西南陶瓷公司更好的发展。

最后,代钰洪副院长和马丽娃教授同理事长才大颖先生、新西南陶瓷公司负责人继续深入沟通,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复兴传统陶瓷工艺,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新西南陶瓷公司达成了共建国家级工艺美术基地的决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