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第二次教学督导集中听课活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第二次教学督导集中听课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许蕾)2021年4月21日上午,在学院教务办的统筹安排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集中听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院督导专家刘遂海、谷纯玉、教务办主任叶兰,以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等九人参与此次听课活动。

此次活动听取了产品设计系周于莞老师的《图形软件基础》、视觉传达设计系王杨老师的《广告设计》;绘画系刘璇老师的《超现实主义绘画语言》和张超老师的《创作-主题创作 油画-书画-综合》等课程。督导小组与任课教师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进展、教学成效等信息。

听课结束后,教学督导小组在学院1213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分别围绕四位教师的课程设计、学生管理、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教师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并针对性提出了优化建议。最后,邱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组织新进教师培训、建立青年教师导师制度、召开系部教研室会议等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