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张澜先生外孙到访参观学院
 
 
 
 
 
 
张澜先生外孙到访参观学院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张鸶鸶 图\索超)2021年4月20日上午,民盟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协常委、学校领导苏蓉,中国民盟的创建者和领导者、民主革命家、著名教育家张澜先生的外孙张学宪夫妇一行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就张澜先生的教育思想等内容进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张鸶鸶、绘画系主任徐斌等热情接待。

张学宪夫妇一行参观了美术馆正在举办的绘画系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走访了学院双创空间等地,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师生的创作在新时代有力践行了张澜先生提倡的在实践中把“学术思想自由”进行转化的教育思想理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