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肖剑书率队来我院调研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肖剑书率队来我院调研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杨波 图/刘瀛 责编/周小骥)4月23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率队来校调研大运村项目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分别会见了肖剑书,并就学校发展、博士点建设、大运村建设等情况展开交流。

肖剑书一行考察了大运村场馆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沙盘讲解,考察团对大运村项目规划和大运会住宿、餐饮、康复训练、文艺演出等功能场地建设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肖剑书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政府高度重视大运村的建设,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通过项目专业团队的建设,成果可喜。大运会的延期,也提供了更充裕的时间调整、准备,确保在大运会举办期间,为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调研后,致公党四川省委科教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分别对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致公党科教委员会主任、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兼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罗徕做了专题汇报。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