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吴丹 图/刘瀛)2020年5月7日下午2点30,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通告近期学生工作事项。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主持,副院长代钰洪、张鸶鸶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邱果书记向班主任们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内容,要求全体班主任召开班会,督促全院同学期末诚信备考,严防网络诈骗;做好夏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以积极心态看待大运会以及配合做好宿舍搬迁工作。她还向老师们介绍了期末团委、创业、就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要求负责辅导员抓好思政、暑期社会实践,积极联系专业老师申报创业项目,并全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就业率。

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对会议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