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刘瀛 图/吴亚玲)为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展示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美术设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9月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名誉院长范阳、特聘院长许燎源、刘遂海应邀出席。罗徕院长代表全员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介绍学院历史沿革、特色和成就,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学会生活。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强调学院的成绩和发展都印刻着全体教职工的汗水与付出,在新的学年、新的校区,要迈好新的步子,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会上,同学们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的真挚感谢与美好祝愿。

教师节前后,学院通过网站、公众号转载《习近平论人民教师》《海报:习近平寄语人民教师》等文章,并在主题班会上提出“尊师爱师”倡议,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教师节当天,学生们自发来到学院,为正在上课的教师和行政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