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辛梓,文谭青俊)“艺路相伴,橙心相随”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9日晚19:00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特聘院长范扬,名誉院长许燎源,刘遂海,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各系部主任,各行政部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由邱果书记致辞,表示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的资源和平台,积极努力奋进,成就最好的自己。接着四位院长依次上台为2021级新生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他们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积极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创新,加强实践,服务社会。

 接下来,产品设计系主任马丽娃教授,外专代表西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寄语,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四年的大学时光为今后打下扎实的基础。本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1999级艺术设计校友、成都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李军,他指出大学是人生的分水岭,同学们应当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努力学习实践,开阔视野。

随后由高年级学生代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袁菲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接着由21级本科新生代表徐沁洋和21级研究生新生代表王星然发言,祝愿各位新生在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铸就梦想,成就美丽人生。

活动最后为获得各省总分和专业第一的学子颁发菁英奖和勤学奖,望各位新生不忘初心在成大为理想而躬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新生代表也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各位教师的不辞辛劳,辛勤培育。

开学典礼之后,罗徕院长亲自为同学们讲授“院长第一课”,罗徕院长通过介绍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广大新生在成都大学学习树立了坚实的信心,明确了清晰的方向。他鼓励每一位来到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都能够在宝贵的大学时光中收获人生的价值,在短暂的四年时间里,明确方向并为之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