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吉祥图案:中国艺术中的“国家颜色”美术与设计学院入学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吉祥图案:中国艺术中的“国家颜色”美术与设计学院入学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E—2031开展了“吉祥图案:中国艺术中的‘国家颜色’”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博雅教授李松,期间有新生代表为李教授献花并送上教师节祝福。

李教授演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在李教授一番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同学们若有所悟,李教授已然不吝赐教,为在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总共长达2个半小时,这场充满趣味的演讲最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在讲座结束之际,李松教授为在座的全体21级新生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给予了极高的期待,相信在李教授的鼓励之下,同学们都能在大学校园里收获更多,在艺术之路上走得更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