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传统工艺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传统工艺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王曼)为进一步加快传统工艺研究院建设,2021年9月10日,传统工艺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E-1001召开,成都大学社科处张学梅处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传统工艺研究院负责人李星丽、皮影及戏曲动画工作坊负责人钟远波、新蜀派陶瓷工艺坊负责人马丽娃、竹编工作坊负责人董泓以及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邱果主持。

会上,邱果介绍了传统工艺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组织架构,并对平台建设具体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她指出,推动研究院建设工作要抓三条线,第一是要资源整合;第二是要加强各类成果展示;第三是及时汇报建设过程中的问题。

张学梅表示,社科处将全方位、大力度支持平台建设工作,着力破解研究院建设过程中所碰到的难题。李星丽对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平台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从自身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总结交流研究院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分配下一步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