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湖南省政协团组来访
 
 
 
 
 
 
湖南省政协团组来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9月1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驻会副主任李国雄,副主任罗双锋等一行,在四川省政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  

王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国际部主任冉毅嵩作了热情接待,并重点从学院背景、师资团队、留学生情况等作了介绍。 

调研团队随后到访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支部书记邱果、副院长张鸶鸶带领客人参观了“传统工艺研究院”,重点介绍了四川年画、蜀锦蜀绣、成都漆艺、四川皮影等八个工作坊。

   王主任一行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等表现出极大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未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越来越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