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闵盈作品喜获佳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闵盈作品喜获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周玉强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闵盈作品《时代之光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入会资格(最高奖),作品《城南花已开入选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

第五届中国油画展自筹备以来,得到了中国油画界前所未有的关注,初评作品达几千件,共选出入选作品257件。第五届中国油画展作为中国油画单项展,是油画领域影响广、规模大、权威性强的美术展览,在规模和数量上达到了历史新高,在质量和水平上更彰显出了新时代的高度与深度,与往届参展作品相比,本次展览的作品题材更丰富、主题性也更为突出。

 

《时代之光》150cmx150cm 布面丙烯 闵盈

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承办,旨在提升我国美术教师的专业创作能力和教学研究水平,促进美术教师队伍成长,开创美术教育改革新局面。4月,展览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教师群体征稿,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严格评选出243件入选作品。

 

《城南花已开》240cmx170cm 纸本水墨 闵盈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以全国美术展竞赛项目为驱动,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以专业技能竞赛为抓手推动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美术创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