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许蕾)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成都大学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相关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针对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绘画等四个专业,以及海外教育学院2021级艺术设计(中外合作)专业新生440人,进行了专业复试。

为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就复试考核的标准、时间、内容、场地、监考人员选配、试卷存档等事项充分研究,安排专人逐项落实。

学院于9月11日组织了复试考核工作,复试地点为美术与设计学院(E栋),时间及考核内容安排为9:00-11:00考核色彩,12:30-14:30考核素描。于9月15日组织了复试阅卷工作,院长罗徕、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绘画系主任徐斌,以及教务秘书参与阅卷、统分工作。

本次新生专业复试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客观评价的原则,2021级五个专业440名学生专业复试考核无异常情况,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