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郁钧剑院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郁钧剑院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工作,调研新校区启用、环境打造、工作室建设、学科发展情况,听取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汇报,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郁钧剑先后视察了8个传统工艺工作坊,6间大师工作室,以及行政办公、教学研讨、美术馆部分区域,充分肯定学院新院区各项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走访过程中,郁钧剑不时驻足关注师生课堂教学过程、问询学生创作立意、提点艺术赏析角度,并亲身示范,题写“秋来江清白”和“古今来许多世家无非积德 天地间第一品还是读书”作为留念,勉励学生立德修身、潜心学习。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郁钧剑对学院师生同心同力的态度和近期工作成果予以了高度的评价。郁钧剑强调,学院要在国家、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汇聚人才、拓展交流上加强力度,通过高端、特色、专业、国际化的艺术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国内和东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陪同调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