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共抗疫情 一线有我——美术设计学院师生下沉一线显担当
 
 
 
 
 
 
共抗疫情 一线有我——美术设计学院师生下沉一线显担当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15日以来,在新一轮的疫情阻击战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向所属社区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沉社区是党员的担当。7月19日-7月24日,教师党员索超先后3次为龙泉驿区同福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1个小时,完成4000余人次的信息采录。7月26日,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红梅在新都街道沱江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不厌其烦地叮嘱大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服务一线是青春的力量。谢涛,2020级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也是艺术管理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自7.15日起,每天17:00都会准时出现在风雨操场,带领学生志愿者开展核酸检测队伍的秩序维护、检测引导工作,为核酸检测医生提供后勤服务,平均每天服务2300人次,累计服务人数4万余人次。2021级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谢牧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近就便参与了新都区大丰镇方营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先后3次为数千人提供了核酸扫描和数据录入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志愿团队已完成集结,时刻准备奔赴抗疫战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成都的烟火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