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受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邀请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受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邀请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代钰洪/李娜)8月5日下午3点,应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邀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围绕动画短片风格与表现主题,为泰国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线上讲座。讲座由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院长Kanyapat Sawitree Suvanno主持,成都大学泰国交流中心主任关国兴Chaphiporn Kiatkachatharn担任翻译。

讲座中,代钰洪从动画短片风格构成要素、动画风格表现形式以及动画成功因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列举《哪吒之魔童降世》《我是狼》等动画作品,对其动画风格、故事线内容等作对比分析,同时就“优秀动画人的必备素质、设计动画短片的风格和动画选择的表现手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解析,讲座专业严谨又生动有趣,给予泰方师生极大的启发与引导。

泰方师生在问答环节中就“不同形式的动画短片制作周期”等进行提问,代钰洪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线上讲座的圆满举行加强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泰国高校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了两校艺术学学科相关专业的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同时有利于加强设计学学科建设,以艺术为载体推动宣传中国文化、成都文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