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朱鑫/潘美含)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8月31日15:00,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果主持。

会上,邱果对学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通报学院申报的成都大学党员教育基地成功入选市级党员教育基地提档升级名单和传统工艺研究院获批省级重点中华文化研究院相关情况,积极动员师生党员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邱果强调,在新的学期,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质量,抓好意识形态把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建设,以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代钰洪对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工作进行梳理,新的学期将继续推进博士点培育阶段目标任务,全力配合教师做好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积极进行学硕、专硕研究生招生宣传,持续加强成都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忠浩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事宜工作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通力合作,确保学生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稳定落实。

教务办主任叶兰向大会通报学院关于本科教学的工作情况,并就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抓好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完成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申报,做好毕业生开题、教师说课等常规工作。

院长罗徕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履职尽责,做到“五好十到”,确保教学质量。罗徕指出,新的学期,学院将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学生就业、一流专业建设、大型活动举办等方面继续发力,在工作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在疫情防控和大运会举办的双重压力下,学院全体教师要抓住发展机遇,发扬团结奋进精神,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共同推进学院发展。罗徕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共同攻坚博士点建设,以新的姿态再创辉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