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示了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美术与设计学院喜获银奖1项、铜奖4项。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提前动员、精心谋划,充分准备,全院师生参与广泛,学院报名项目达到398项。备赛期间,各项目组反复打磨,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多次线上、线下培训学习,在专家指导下,不断优化项目模式、提升路演技能。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决赛等环节,学院5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好的成绩。学院将继续深度挖掘和培育项目,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