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翱翔获评2022年成都市教坛新秀
 
 
 
 
 
 
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翱翔获评2022年成都市教坛新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  刘瀛)2022年9月6日,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 2022 年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和成都市教坛新秀评选结果,历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市教育局审议、公开公示等相关程序,在全市高校、中小学、幼儿园范围共评出125名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和122名成都市教坛新秀。刘翱翔入选本批成都市教坛新秀,这是对其个人成长的认可,也是对学院人才梯队建设的肯定。

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