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中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中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李娜)2022年11月29日14:00,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2-2023-1学期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专题研讨会暨期中会议。教务办主任叶兰、绘画系主任徐斌、视觉传达副系主任吴飔雪、产品副系主任刘芸、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朱芷贤、实验室罗乙萍以及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梅老师主持。

会上,叶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教学转为线上,但停课不停学。她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期末缓考、下学期课程安排等教学工作;鼓励各位同学在特殊时期,信心比黄金更弥足珍贵,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打赢战役!各系还分别就信息员反馈意见汇总中的教师教学方面、学生学习方面和教学管理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讲解,鼓励各班信息员保持积极乐观,希望大家相信科学、保持耐心、慎终如始,即使在寝室上课也要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时刻不忘记自己作为学生的第一任务,学院的全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攻克堡垒、共克时艰。

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热切期盼天鹅湖早日重回喧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