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我们在艺起——战“疫”日常
 
 
 
 
 
 
我们在艺起——战“疫”日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披星发早饭,戴月去查寝,战“疫”日常是零零散散、匆匆忙忙却又有条不紊的点滴堆积。

7:00  穿戴防护用具,做好接收、发放早餐准备,普通楼层穿梭的是“蓝宝宝”,密接封控区行走的是“大白”。

8:00  准备核酸物资,贴试管标签、撕采样棉签、清点标本袋,为准备采样人员准备防护服,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9:00  “大白”开始核酸采样,或是背着上百份试管、棉签、标本袋以扫楼方式逐间宿舍采集,或是在宿舍楼栋门口等候学生逐一下楼采集。“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出示健康码”“勤通风、不扎堆、不串门”“迅速下楼,立即上楼,马上洗手”……是我们每日“复读机”般的叮咛。

11:00-12:30  “蓝宝宝”和“大白”到位,按房间、按学生用餐份数需求,把午餐放在每个房间门口。

11:30  复核核酸信息,确保本楼栋学生、宿管阿姨、楼栋老师全员核酸。

13:00-16:00  清点、配备、搬运生活和防疫物资,复核在栋人员信息,校医院为学生取药,图书馆、教学楼为考研学生取书送书。

17:00-18:00  再次变身“蓝宝宝”“大白”发放晚餐。

19:00  消杀楼道公共区域。

20:00  查寝。

21:00  进行当日总结。

院长罗徕说: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同心战疫、齐心协力

核酸检测、录入信息

党员干部、负重逆行

攻坚克难、勇挑重担

用心守护、守望相助

师生理解、共克时艰

正确认识、继续支持

多方聚力、温暖同行

从白天到黑夜、从培训到上岗,前行就是任务、经历就是财富!我们在艺起,无所畏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