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国际传统工艺主题讲座精彩开讲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国际传统工艺主题讲座精彩开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 文李娜)2022年12月8日15:00,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办的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分享会国际传统工艺系列主题精彩开讲。三位外籍专家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作出精彩讲解。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代钰洪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分别来自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美术与实用艺术学院前院长Suppakorn Disata教授、泰国艺术大学美术与装饰学院副院长Supachai Areerungruang教授、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应用与创意艺术学院设计技术学院院长Musdi Bin Haji Shanat教授。三位外籍教授分别以“利用艺术介入发展创意空间和创意旅游”“泰国手工艺发展及其变迁”和“马来西亚犀鸟之乡:艺术和工艺的多样性”为主题,生动讲述并展示了泰国曼谷的城市旅游文化创意艺术以及马来西亚国家各民族独特的故事、信仰、传统和文化。此次讲座内容详实,三位外籍教授的讲解的生动全面,让大家近距离地领略到各国传统工艺艺术的魅力。

本次研讨交流会在务实、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有利于充实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各国艺术文化;对于扩大我院艺术学建设视野、探索艺术学科建设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