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许蕾)为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学校办学秩序,美术与设计学院依据成都大学关于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相关部署,针对学院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绘画等四个专业,以及海外教育学院2022级艺术设计(中外合作)专业全体新生开展了专业复试。

为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设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制定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就复试考核的标准、时间、内容、场地、监考人员选配、试卷存档等事项充分研究,安排专人逐项落实。

面临疫情发展复杂多变、防控措施不断升级的严峻形势,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设计、部署,专业复试考核工作于11月05日开展,09:00-11:00考核《色彩》,12:30-14:30考核《素描》。专业复试阅卷工作于12月07日开展,副院长代钰洪、教务办主任叶兰,以及教务秘书陈红梅、许蕾参与阅卷、统分工作。

学院领导亲自督战、上下同心、勠力同行,本次新生专业复试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客观评价的原则,2022级五个专业共计453名新生,专业复试考核无异常情况,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