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率队慰问教师代表
 
 
 
 
 
 
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率队慰问教师代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陈红梅/刘瀛)新年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家班子成员率队走访部分退休、在职教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他们表达关心、关爱,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美术与设计学院罗徕、党委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党委副书记胡忠浩逐一看望了退休教师刘遂海、赫荣定、李发斌、芶雁,向他们通报学院各项事业进展,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关注和付出,并邀请他们多回学院,看看学院新气象,传授交流学术、技艺心得。学院班子一行还看望了杨德愚,希望他注意身体,早日“阳康”。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新年走访不仅使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让广大教师体会到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和价值感。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红梅、党政办刘瀛陪同前往慰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