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助力彭州传统工艺振兴
 
 
 
 
 
 
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助力彭州传统工艺振兴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陈璃) 1月13日,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新征程·最彭州”2023彭州市文创生活季开幕式在彭州白瓷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商务局的领导以及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彭州市隆丰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随后进行的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授牌仪式上,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邱果书记与彭州市文旅局领导现场签订了成立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的合作协议。

本届文创生活季还推出“新征程·最彭州”彭州礼由主题推介展,展示了“新征程•最彭州”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及部分入围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忠浩上台颁奖。

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是首个落户彭州的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彭州市隆丰街道彭州白瓷艺术中心共建传统工艺工作站,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平台型工作站,充分发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创新、学术及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利用传统工艺工作站平台聚合创意设计、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的资源;充分发挥彭州市在彭州传统工艺资源方面的整合优势,在隆丰街道白瓷艺术中心的创新实践经验,共同推进以传统工艺为特色的文创产业集聚区发展,传承发展天府文化,助力彭州市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建设,带动彭州主要传统工艺的整体性提升,大力推动彭州市传统工艺振兴,发挥传统工艺项目在乡村振兴中的经济带动和就业促进作用。

媒体链接:

成都彭州:拉动文旅新消费,从文创生活季开始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315672?d=134afe1&channel=weixin

2023彭州市文创生活季来啦 十条特色主题研学线路等你打卡http://img2.yitoutiao.net/t/index.html?id=257578#/newsContent&id=257578

成都大学彭州传统工艺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新征程·最彭州”2023彭州市文创生活季启幕https://m.life.china.com/2023-01/13/content_178672.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