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务公告 >>更多 
 
 
 
 
展览预告丨“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暨中国水彩名家作品邀请展即将在四川美术馆隆重开幕
 
 
 
 
 
 
展览预告丨“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暨中国水彩名家作品邀请展即将在四川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查看: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528093017.jpg


前言



2020年初夏之际, “魅力理县”艺术系列活动—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暨中国水彩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四川美术馆隆重开幕, 在中国水彩艺术发展的鼎盛之时开启了一道视觉清新、风貌独特的水彩艺术盛宴。


“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暨中国水彩名家作品邀请展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省理县人民政府、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馆主办,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四川省理县县委宣传部、四川省理县文联承办。


 四川水彩画年度展是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专业性、权威性的水彩画学术展览平台。该展览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届, 推动了四川及其西部地区水彩艺术的蓬勃发展。本次水彩画年度展展示了140余件来自全国各地水彩艺术家的艺术精品, 其中入选作品104件, 优秀作品20件, 邀请作品20件。


同时,作为“魅力理县”艺术活动系列之一的中国水彩名家作品邀请展”也在同一时间隆重举办。该展邀请了中国不同地域和艺术风格迥异的八位艺术家,他们用各具特色的艺术语言诠释了水彩艺术的独特魅力,描绘了独具特色的藏羌地域文化风貌,为此次艺术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展览详情


展览地址

四川美术馆

开展时间

2020年6月5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

2020年6月5日—6月14日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

四川省理县人民政府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四川美术馆


承办单位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

四川省理县县委宣传部

四川省理县文联


协办单位

成都大学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学院

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成都润邦国际酒店


媒体支持

艺术早读

徐之腾艺术空间

四川美术馆

中国水彩

雅昌艺术网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四川中心

四川艺术网

亚洲文旅卫视

现代艺术

功夫水彩

中国美网

恒杰艺术网


友情赞助

凤凰画材

宝虹纸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