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务公告 >>更多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招标项目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大讯飞翻译机采购比选项目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择优选择中标人,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述:

1.项目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内

3.项目包括:科大讯飞翻译机3.0

4.交货地点: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提供承诺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可提供承诺函)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可提供承诺函)

5.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提供承诺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资料的获取

报名时间:请于2020年09月16号至2020年09月23号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303室进行报名,逾时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四、招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09月28日10:00,地点: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303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以受理。


五、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邮编:610106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28-84616155


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9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