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7月18日上午,“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活动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50余位师生的上百件作品,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设计方向。具体分为产品设计、视传设计以及环境艺术设计。


第二部分为美术方向,囊括了油画、水彩、漆画、版画及综合材料绘画等书画形式,包含了脱贫攻坚、大运风采、大美四川等多个主题方向,多角度呈现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科技的元素;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文化交流方面的实践成果。

展览开幕式于上午10:00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展览时间为2021.07.18-2021.07.2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