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不忘初心  翰墨抒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不忘初心  翰墨抒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9月23日,《不忘初心  翰墨抒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隆重开幕。

 
       此次作品展开幕式邀请了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吳凱、常务副部长戴夔和各民主党派领导出席开幕式。在现场,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发表了欢迎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主委仰协讲话;民建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省政协经委会副主任 王元勇讲话。


       本次参展作品,由我院美术馆承办,成都市民建书画院艺术家们为庆贺祖国生日而作!既有对传统的传承,又有新时代的创新,其形式多元、风格各异、个性鲜明,体现了艺术家们的创作水平和扎实的艺术功底。每一幅作品之神、之韵、之境皆独具匠心,一缕缕“讴歌伟大祖国,展现多党合作,弘扬新风正气”的墨香沁人心脾。

 

ammexport1569399490371.jpg

 

ammexport1569399519198.jpg

 

ammexport1569399522103.jpg

 

aIMG_20190924_150852.jpg

 

aIMG_20190924_151348.jpg

 

aIMG_20190924_151529.jpg

 

aIMG_20190924_15163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