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作品展顺利举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作品展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015090637.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30日到10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主题作品展在学院美术馆举办。本次展出包括书画、油画、综合材料绘画、艺术设计、摄影等种类的作品六十多幅。这些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风光,改革开放成果,大国崛起新貌的作品,分别出自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个系部的师生之手,其中有不少作品是专为本次展览所创作。此次展览是学院师生对党的歌颂,对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赞叹,更是对共和国华诞的献礼。展览期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郁钧剑院长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分析作品,品评创作内涵。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祖国明天会更好!





IMG_20191010_10542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