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美术作品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美术作品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11月5日到11月20日,学院美术馆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美术作品展。以文化自信走民族复兴之路。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展开与天全县地方政府、西藏企业等多方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文创事业的发展。跨越川、 藏、新、青、宁、甘六省,行程达两万多里,践行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英勇奋斗的长征精神。


      艺术家们一路风情雨露生腕底、揽采风物尽笔收,墨色珠玑、画幅拳心,深情地描绘祖国的江山多娇。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美术作品,以慷慨之气讴歌革命历程中血与火,续写民族进步的壮美诗篇;以动人的画卷促进民族文化艺术的交流互鉴,增进民族团结和友谊,为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和伟大的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amtxx01.jpg

 

amtxx03.jpg

 

amtxx02.jpg

 

amtxx05.jpg

 

amtxx04.jpg

 

amtxx07.jpg

 

 

 

amtxx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