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优秀作品展
 
 
 
 
 
 
“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优秀作品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于11月25日上午10:30分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正式开始,由张建翔馆长进行主持。

 

mmexport1574757561469.jpg

 

 为了促进敦煌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甘肃省文化厅、敦煌市政府、敦煌文旅集团等单位每年举办敦煌国际设计周,通过大赛的形式,鼓励、推动和表彰各类优秀的设计创意机构、人物和作品,搭建创新孵化载体和展示交流平台,联合国内外设计师一起设计敦煌、创意敦煌,让敦煌文化绽放光芒。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罗徕和敦煌国际设计周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苏州大向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平在开幕上就此次的活动致辞。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和研究生,则作为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mmexport1574757511998.jpg

 

 开幕式最后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敦煌国际设计周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苏州大向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平、泰国艺术大学绘画、雕塑与平面艺术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Vichaya Mukdamanee、成都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祖芳、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左立、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历史学博士Juan Carlos和加拿大艺术家、ART STUDIO学校创办人、创意美学导师Simon Drouin进行剪彩,宣布此次 “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优秀作品展正式启动,并与在场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ammexport1574757553967.jpg

 

ammexport1574757532465.jpg

 

 开幕式前一天,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玻璃钢熊猫创意彩绘和涂鸦活动。来自德国、泰国、老挝、白俄罗斯、俄罗斯、马来西亚、南韩、尼泊尔、越南等国际部留学生、教师与学院系部主任、师生们共同进行艺术创作,不仅为设计周活动增添色彩,更成为设计周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际部留学生、教师及学院系部主任、师生们运用手中的画笔,为熊猫穿上独属其国家节日特色的盛装,辅以独具代表性的地标和图腾符号进行艺术设计创作,展现了世界文化艺术的交流与碰撞。

       彩绘活动使用的玻璃钢熊猫均由本届设计周的合办方GO GO PAND提供,将于成都大学综合楼D楼门前进行展览,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IMG_20191126_154206.jpg

 

IMG_20191126_153558.jpg

 

IMG_20191126_153714.jpg

 

IMG_20191126_153259.jpg

 

IMG_20191126_1533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