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作品展示 >>更多 
 
 
 
 
产品设计系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产品设计系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查看:
  来源:

5月11至12日,2019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组织学生去往南充参加竞赛。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1160名参赛选手、118位领队和指导老师以及93位评审专家齐聚师大参加本次赛事。


图片1_副本.png


开幕式于11日下午在西华师大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后我院学子随即启动备战状态,演练PPT,准备实物作品等,赛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带队老师带领最后几名同学安全返回。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于12日上午落下帷幕。


图片2_副本.png


闭幕式上选出荣获一等奖的6项作品进行展示,评委专家应邀做现场点评。我院15级产品设计系伍义华同学被选为优秀作品第一个上台展示分享设计创作的过程与思路,自信展示,从容答辩,展示了自己优秀的计算机设计功底和良好的造型设计能力,赛后她表示感谢指导老师在设计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也感谢学院给与的支持,大赛组委会的推荐,在参赛过程中与友校同学的交流也获益良多,收获经验与友情。


我院学生在激烈的大赛角逐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件。作品《简U》系列减压产品设计、《海龙》、《菩萨说》阅读套系荣获一等奖。作品《竹,素》、《鱼与余》、《两生契》、《曙戏》、《万相》系列文创产品设计,《尉蓝(ONCE BLUE)》荣获二等奖。《瓷语》阅读系列荣获三等奖。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获奖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激励低年级同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形成良好的辐射效应,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赛过程中获益良多,感谢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将在专业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积攒实力。本次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