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作品展示 >>更多 
 
 
 
 
成大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成大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7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为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推荐人才,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参赛对象主要为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参赛学生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协同创新。

 

 

 


图片15_副本.png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产品系和机械学院两支队伍参赛,其中产品系参赛24名同学,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1等奖3名,二等奖4名,3等奖6名的好成绩。机械学院参赛6名同学,获得1等奖1名,3等奖2名的好成绩。总获奖人数16人,达到参赛人数的1/2,创成大历史获奖最好成绩。


面对这样的成绩,我们一定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协同努力,继续奋进,发扬成大学子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求学创新的道路上继续探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