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视觉传达系 >>更多 
 
 
 
 
高铁 教授
 
 
 
 
 
 
高铁 教授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查看:
  来源:

高铁 男,1970年生,汉族,无党派人士,教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成都市青联委员,主要从事艺术设计教学工作曾获得“四川省高校十佳青年教师”称号、“成都市十大杰出青年入围奖”。他在教学课堂上立足培养新世纪的艺术设计人才,强调设计专业知识的新颖、独特,其教学内容获得学生一致好评。1998年《美术专业建设和教改》获第一届学校明远教育基金奖(集体),1999年参与并指导学生创作西部论坛的宣传招贴画,并被采纳,为此获得学校第二届明远教育基金奖。在全校的教学质量评估中多次进入教学检查全校综合排名前30%。2001--2003年被评为成都大学学术梯队骨干教师。近年,他创作了《谭木匠》、《好易饰业》、《鸿基家装》等一批有较大社会影响的设计作品,在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以专业服务社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有力的提高了学校及系上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