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专题研讨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专题研讨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中午1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办陈红梅老师主持,教务办主任叶兰老师、绘画系副主任徐斌老师、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郝巍老师、视觉传达设计副主任吴飔雪老师以及2016-2019级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教务办主任叶兰老师为各位信息员讲解学位预警相关事业,希望同学们按时出勤、认真完成学业。随后徐斌老师、郝巍老师、吴飔雪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对各系反馈的问题做耐心解答,问题主要集中在老师上课风格各异,同学们不能很好适应老师上课教学模式,针对此问题,各位副系主任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及时与老师沟通问题、反馈问题,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教务办陈红梅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相关事宜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