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中午1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办陈红梅老师主持,2016-2019级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对各位信息员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感谢各位信息员给予学院教务办工作的支持。随后对本学期信息员工作做了简短总结,要求教学信息员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关注教务信息员群消息、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务办网站信息公告,及时传达到班上。期末阶段信息员主要工作,如配合任课老师收齐同学们作业并刻盘,告知同学们查询考试安排并按时考试,寒假中核查个人课表和成绩、任意选修课选课等,如有问题,都需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反馈信息。特别强调学业预警方面的问题,以及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和领取教材时间。最后陈老师代表学院教务办全体老师提前祝全体信息员们新年快乐!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