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快讯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艺术设计(专)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艺术设计(专)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164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2届艺术设计(专)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动员会。教务办主任叶兰、毕设方向部分负责老师马丽娃、周霜菊、向朝楚,教务秘书陈红梅、许蕾以及全体2022届艺术设计(专)中外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叶兰首先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术,并加以深化发展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和学术理论水平的全面考核,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随后马丽娃、周霜菊、向朝楚三位教师从各组师资安排、选题方向、创作内容、提交形式等方面分别为学生们介绍了广告与新媒体设计组、品牌形象与包装设计组、插画绘本组三个方向组的具体细节。

会后,教务办教师将收集学生们选择毕业设计(论文)方向的意向,做进一步导师匹配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