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0届绘画专业毕创作(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关于召开2020届绘画专业毕创作(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0届绘画专业学生:

按照学院毕业创作工作进度安排,绘画系定于2020年5月6日进行毕业创作答辩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答辩各小组分配:

(一)油画答辩组(14人)

组 长:罗徕

       成 员:罗晓飞、徐斌、汤志刚、谭华、邓娜

秘 书:易乔妍、罗远波

形 式:线上答辩

      参加答辩学生:李悦、史熙、万丽佳、王森波、魏琪、杨非易、杨尊棋、张娟、韩新宇、黄萌萌、黄欣艺、佘茂亭、吴斌、杨彦琪

(二)国画答辩组(13人)

 组 长:候李游美

 成 员:王践、刘忠、刘颖、樊琪

 秘 书:王燃、叶佳

 形 式:线上答辩

      参加答辩学生:何丽婷、黄成鑫、李沛颖、李怡欣、罗敏、潘广永、谢涛、陈欢、程证、廖彩英、任婷、王婷婷、谢文彬

(三)综合答辩组(14人)

 组 长:杨波

      成 员:杨冬、王双、任怡然、蒋陈、何明科

 秘 书:吴若涵、张译匀

 形 式:线上答辩

 参加答辩学生:黄兰、李明池、刘雪、刘智庚、郑协、代晓薇、李竞钶、李芹、廖晓月、彭丹梅、杨梅、张秋霞、郑玉琴、钟青红

二、网上毕业答辩要求:

1、学生在答辩前由各自导师检查开题报告、论文格式、查重(>25%、30%)。

         2四月二十七日学生将毕业创作成果册电子档发给创作导师和评阅老师、论文胶装册电子档发给论文导师;将完成的创作作品的照片(不低于6M)和作品信息(作者、作品名称、画种、材料、尺寸、创作时间)发给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在四月二十九日打包压缩文件发到系上QQ邮箱:769756679

3、四月二十九日创作导师、论文导师、评阅老师将学生成绩名单发到系上QQ邮箱:769756679

4、做好答辩PPT,表达创作作品和论文写作。创作作品介绍:选题构思、草图绘制、作品制作、完成作品呈现和作品信息标注、完成作品概述;论文介绍:选题、纲目、内容概述。介绍注重谈自己选题的意义、解决问题、创新性、主要观点。

5、五月六日前做好网上答辩测试操作,下载腾讯会议,用屏幕共享连接电脑上的PPT进行答辩。答辩当天,学生应提前将达答辩PPT拷贝到自己的电脑上(8:30之前),九点正式开始,答辩顺序按照名单进行。答辩完后,第二天宣布优秀、合格、不合格;不合格者准备第二年进行答辩;优秀者准备不填相关资料。

6、学生档案袋里装的材料有:

1)论文:一、二黑白草稿,有导师红笔修改痕迹和签名日期;

2)胶装册:包括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终稿;

3)毕业作品成果册:封面按学院模板文字内容,内页(见附件);

 4)光盘1张:查重报告电子档和胶装册、毕业成功作品册和所有电子稿;

 5)归档材料原件和创作作品原作,听从学校通知,在能返校后交到学院。

7、毕业创作作品展览将在师生都能返校后举行;作品办理收藏,优秀作品领取证书和奖金。

附件:

毕业创作成果册要求:(1)封面标题:毕业作品成果册,内容信息按学院教务办的要求;(2)尺寸:21cm×26cm;(3)生活照片一张、创作感想;(4)选题与构思;(5)素材收集;(6)绘制草图;(7)制作过程:A.创作环境照片、B.材料工具照片、C.作品进展照片,可多张,包括局部照片;D.完成作品照片和信息,作品信息包括:a.作者、b.作品名称、c.画种、d.材料、e.尺寸、f.创作时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