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0届毕业生和往届学生重(补)修课程补选的通知
 
 
 
 
 
 
关于2020届毕业生和往届学生重(补)修课程补选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相关学生:

鉴于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和往届学生中仍有部分学生未能及时进行重(补)修课程选课,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允许2020届毕业生和规定学制年限内的往届学生进行重(补)修课程补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4月1日(第六周周三)9:00-2020年4月3日(第六周周五)17:00

二、选课对象:

2020届毕业生和规定学制年限内的往届学生

三、选课方法:

请有选课需求的学生在选课时间内联系课程归属单位进行选课。

四、注意事项:

1.请相关学生珍惜此次补选机会,务必在选课时间内办理补选,逾期不再办理。

2.请选课学生在选课后及时登录教务系统WEB端查看自己所选课程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课程归属单位进行核实。

3.课程归属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

4.课程修读请按照《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和往届生重(补)修选课的通知》(jw.cdu.edu.cn/Infors/BBSShow.aspx?id=3024)要求。

 

附件:各教学单位重(补)修工作联系方式.xlsx

 

 

 

教务处

2020年3月30日

 

附件:各教学单位重(补)修工作联系方式.xlsx  (24.2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