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绘画系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绘画系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9月10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在2319教室为新生开设专业教育讲堂。绘画系两位主任郭萍和徐斌老师,首先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分别针对同学们即将进入的绘画专业做出详细的介绍,包括专业发展历史和现状、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教学成果等内容。除此,还对新同学未来四年学习生活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答疑解惑环节,经过细心讲解和仔细地解答,逐渐让所有同学的眼中充满了对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期待。

      本次专业教育讲堂的成功举行使新同学都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己专业的相关情况,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更是让学生有了无限的憧憬与期待。为新同学确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他们必将在四年的学习中绽放不一样的光彩,成就可塑之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