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于2019年4月22-26日(第9周星期一至星期五)进行。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新华图片社收取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费每生15元。本专科毕业图像采集名单将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参考名单组织收费,并统一将拍摄费用于4月16日-19日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缴费详见研究生处通知。不接受现场缴费

二、各学院根据“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组织好本学院学生以班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列队,每位同学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为保障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学院派专人到拍摄点负责组织好本学院的学生参加采集。

三、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4月22-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地点:新校区综合楼C区103室(学生事务大厅正对面)

四、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学院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五、拍摄着装要求:按照教育部规定,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穿与肤色相近的颜色及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

六、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学校统一采集图像的学生一律自行前往成都市陕西街34号201室进行补拍, 补拍时间:4月-5月周一至周五;6月-8月、11月-12月每周四。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xlsx


 

     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019年3月29日


附件: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xlsx  (12.9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