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14年夏季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交费的通知
 
 
 
 
 
 
关于2014年夏季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交费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夏季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交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交费时间

第三周星期二(3月11日)至第四周周星期二(3月18日)工作时间内,下午16:00前。

二、交费地点

教务处考试科(行政楼107)办公室

三、交费方式

1. 各学院教务办请于3月10日17:00前到教务处考试科(行政楼107)办公室领取各行政班报名信息核对单;

2. 各班级指定专人收取报名费(三级每人25元,四级每人35元,六级每人37元),并请已交费学生在报名信息核对名单上签名后,将所收取报名费存至一张银行卡上;

3. 各班级负责收取报名费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交回报名信息核对单并刷卡交费。

注:金牛校区班级完成信息核对后,教务处将安排时间到校区统一收费。

                                               教   务   处

                                           2014年3月1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